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湖南省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年会主题

2020-12-15  校友会    访问量:

12月5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年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中和讲堂隆重召开。我院校友会秘书长陈洪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民政职院等40所高等院校,近90名校友总会会长、秘书长以及从事校友工作老师一同参加了会议。本次年会由湖南师范大学承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会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致欢迎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曾力勤到会祝贺,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作工作报告。第二阶段举行了圆桌会议,并根据各高校的特点分三个小组就高校校友组织“活”下来,“活”起来、地方校友组织“立“起来,”热”起来、高职院校校友组织“动”起来,“建”起来,三个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校友会负责人陈洪就高职院校校友组织规范化的建设、以及如何扩展校友资源进行了发言。会议第三阶段大会交流,就各小组成员的发言进行了大会分享。第四阶段,到湖南师范大学校史馆、天文馆、博物馆、校友之家参观学习。

       

全体参会人员在湖南师范大学老校门前合影

参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的校友之家



(编辑: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