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史明清一行赴广州、深圳走访校友企业

2018-05-03  校友会  沈强  访问量:

        4月10-12日,学院院长史明清、发展规划处处长曹虎山、二级学院植物科技学院院长邓建平一行四人赴广州、深圳走访校友企业广州兴邦一号农业公司、大观之星园林公司、三力园艺有限公司、广东维生园林公司、深圳都市田园科技有限公司、润景园林公司并与20多位校友举行了座谈会。

        在校友座谈会上,史明清院长向校友们表达了三个观点:一是通过参观交流,看到在座我院毕业的同学们每个人都能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作为老师,作为院长感到非常高兴。由此表明我们的同学们很能够融入社会,很能够为社会创造财富,很能够成为有用之人,这是院方最大的幸福;二是希望已经成功的同学们要更多的关心学院。大家还有很多的师弟师妹,你们已经走出了一条成功的路,他们今后也要走你们同样的路,大家要多带带他们,支持他们,这样我院的所有毕业生他们的路就能走得更广,走得更好;三是特别期待大家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大家要以母校为荣。现在学院处于湖南高职院校第一方阵,下一步是“双一流”建设,以此为契机,再经过几年的发展,在校园整体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将会有大的整体提升,那么大家就更加能感觉到你的母校是值得你爱的,正因为是你值得爱的,所以希望大家经常回来看一看、走一走。

       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非常怀念在学校读书的时光,感谢老师们用心的传道授业,让他们有立足和创业之技能,感谢学院在他们创业过程中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今后肯定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也都希望自己的母校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参加座谈会的20多名校友大多数是近十年毕业的我校二级学院植物科技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的学生,他们通过十年左右的奋斗,如今都已各自成立公司,资产均在千万以上。特别是园林、园艺专业部分校友的公司,年营业额过亿,现已成为广东省园林、园艺行业的翘楚。

 



                   




(编辑: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