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校友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3-12-16  校友会    访问量:

一、       负责校友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计划实施和总结。

二、       根据《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业务范围”的各项业务,努力开展工作。

三、       逐步完善各州市校友联络点的建立和管理,并协调和指导其工作的开展。

四、       负责校友网站和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与维护,提升和完善校友网站的影响力,及时发布校友的有关新闻信息。

五、       负责协调学院有关部门做好校友回访母校的接待工作。

六、       每年在外省新建立校友联络点1个。

七、       负责与各地校友保持联系,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工作,处理校友往来信函。

八、       加强与省民政厅的联系,定期汇报工作情况,搞好校友会的年审,协助学院计财处做好校友捐赠的接收和管理工作。

九、       不断收集校友信息,定期更新网上校友录。

十、       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