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综合科教分社社长刘云辉来学院走访座谈

2018-10-25  校友会    访问量:

10月23日上午,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综合科教分社社长刘云辉、责任编辑张文佳等一行四人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工作访谈。学院院长史明清会见了刘云辉社长并与其一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史明清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刘云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学院建校一百多年以来,扎根湖南,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要办学模式,不忘初心,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培养了大量的人才。特别是近二十年,围绕国家人才培养战略发展思路,学院加大了对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丰硕。

史明清院长谈到学院的发展方向时说:当前至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将借助于创“双一流”高等职业院校契机,加快步入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的发展轨道。其实质内容是树立学院的品牌发展战略,突出百年办学优势,强化服务“三农”特色,打造一批在国内具有领先优势、影响力大和竞争力强的一流专业,到“十三五”末,基本建成结构合理、特色鲜明、条件优良、优势突出的特色专业群发展体系。

 刘云辉对史明清院长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感谢学院提供了《成功没有偶然 奋斗成就梦想》一书的优秀题材,此书的出版发行得到社会及同行的高度认可,顺应了时代潮流,反映了一批学子的奋斗历程,此书的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具有广泛的借鉴作用。今天来到学院后也亲身感受到了学院砥砺奋进、争先发展的良好势头。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作为全国百佳出版社在出版行列有着光荣传统的出版发行机构,历来重视出版发行刊物的质量,累计出版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数字出版产品近3万种,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各类奖项近400项。出版社愿与学院一道,在精品教材建设、学术专著出版发行等层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全方位做好出版发行服务,使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和科研学术积累能早日付梓,面向全国出版发行,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育教学和科研学术成果的社会影响力。 

副院长廖哲信,校友会负责人陈洪参加了座谈会并做了交流发言。 



(编辑: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