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校友工作委员会2017年年会

2017-11-23  校友会    访问量:

         2017年11月8——11日, 在南京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校友工作委员会第八次年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廖哲信,校友会负责人陈洪参加了会议。这是我院首次参加全国性高职院校校友工作研究性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通过会议加深了与全国各高职院校友工作的联系,提升了业务水平,拓展了工作思路。对校友工作在办学中的地位更加清晰,在我院创办双一流高职院校过程中,打造教师、学生、校友共同体将有助于学院的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由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校友工作委员会举办,南京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会长周建松,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以及100所高职院校的负责人参加了 会议。

                     此图是我院与湖南铁道职院和长沙商贸旅游职院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