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肖玲

2017-09-19  校友会  陈洪  访问量:

  创业改变命运  有志者事竟成

 



      

2002年毕业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园林专业。

2010年创办长沙维春景观建材有限公司。

2013年成立长沙溢美园艺有限公司。

2014年被推荐进入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4年创立湖南溢美屋顶生态农场有限公司。

  

毕业后一直从事园林行业,对花卉、苗木、景观材料、别墅花园设计施工等有着自己专业的眼光及态度。目前的长沙溢美园艺是省内首家花园一站式实景体验中心。通过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花园园艺产品零售到花园咨询、规划、设计、建造、售后服务、会员分享的园艺整体供应商。旗下的溢美花园建设事业作为花园景观设计和建造的先行者,以“设计为了实现”为信念,只专注于为“花园级别的景观”提供从设计到建造的一体化服务。集成式阳台/入户花园精品团队为您提供快速便捷的阳台/入户花园解决方满足您小面积花园的梦想。发展至今,已为众多高人士和家庭、发展商及商业机构设计并建造了各类风格各异的美丽花园。
    实景体验中心:溢美店面“溢美花园生活中心”,拥有1400平方米的花园零售卖场以及800平方米的超大花园实景体验中心。

企业语录
    艺术源于生活,生活源于溢美。溢美秉承着以横溢才华,筑奇美雅境”的企业理念,溢美的梦想就是帮助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以及每一个客户去实现他们心中的花园梦,因为我们深信花园是一种生活




(编辑: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