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谋福

2012-03-01  校友会  黄凡  访问量:


湖南永丰投资集团(Hunan Yongfeng Investment Group)是一家由众多资深金融、投资、法律、财务、建筑和房地产开发等专家参与组建的,以投资置业、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和资产管理为业务核心的多元化经营企业。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7000万元,旗下有湖南金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永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邵阳市景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邵永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天之道足浴邵阳市总店等实力雄厚的子公司,因其有着雄厚的资本实力、先进的经营理念、卓越的管理团队、高超的风险控制技术和良好的信用记录,在政府、银行、同业及其他金融机构和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优秀的人才团队、科学有效的组织管理体系与运作模式,是永丰成就卓越的基石。秉承“永无止境,丰功硕德”的企业精神,“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工作作风,永丰投资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打造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与效益良好的现代一流的民营金融企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