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覃业瑜

2016-06-06  校友会    访问量:

覃业瑜  男,1980年出生,湖南常德石门人, 2003年毕业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园艺专业,工程师职称。从学院毕业后来到了深圳打拼,从事物业管理工作,先后在深圳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花样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他先从基层干起,做过绿化养护工、工程师,主管。这期间,也曾迷茫过、彷徨过,但他坚定的信念没有改变,就是要在深圳创出一番天地,成就一番事业。5年的时间使他也积累了丰富的物业工作经验。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 2008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来了,他原工作单位需要在内部扶持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于是覃业瑜瞅准机会创办了第一家公司:深圳锦程瑜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及过硬的技术,这家公司规模迅速扩张,在第3年服务规模就达到500人,年销售额近千万。随后他又创立深圳市彩虹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益阳朝阳彩虹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并当选为中国清洁协会常务理事。2013年公司获得国家二级资质,同年获得全国新锐企业,2014年获得中国十佳清洁服务企业等荣誉。现覃总旗下控股公司有:深圳市彩生活彩虹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锦程瑜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各城市分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人,管理人员50人,拥有专业的研发管理团队10人,其中具有大专学历以上的45人,中高级职称5人。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得到了快速发展,服务项目已达760多个,服务已延伸至全国80个大中城市,业务分布:华东、华北区域、东北区域、西北区域、西南区域、华南区域、深圳区域、广州区域。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如深圳康桥花园、碧水龙庭、香年广场(写字楼项目,2011年创省优)、广州南航碧花园、阳江中惠龙溪山、河源凯旋城、天津喜年、紫云园、西安怡风城、华为、成都华为、花郡等。

在覃总的卓越领导下,公司目前实现了清洁绿化计划作业的集中管控,并自主研发清洁绿化管控系统,行业首创E清洁管控平台实现了对全国范围内清洁绿化管理队伍的实时监控、管理、调度、作业安排与控制,可以对一线作业人员的工作安排分配实现远程管理和科学调度。

未来,覃业瑜总经理的规划是推动彩虹公司向公众公司进一步迈进,打造成为科技化、信息化、机械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一流现代化清洁绿化服务企业,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清洁绿化品牌。



(编辑:Admin)